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女的烦恼》观影人数突破400万大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16:12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观影人数突破400万大观(附图)

《美女的烦恼》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金雅中主演的韩国喜剧电影《美女的烦恼》,在短短上映半个月的时间内,已经突破了400万的观影流量。据4日数字统计,《美女的烦恼》到4日为止已经达到了400万零1千981名的超规模观影流量。

  自2006年中秋节,韩国电影《老千》创下观影纪录后,《美女的烦恼》的400万观影的纪录是第一次。电影的制作方表示:“电影已经都上映半个月了,现在火热势头还依然未减,据这个趋势能突破500万至600万观影流量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对电影表现出了极大的期待。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7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