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近期登陆 好莱坞大导演揭演员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02:30 北京娱乐信报
《惊涛大冒险》近期登陆好莱坞大导演揭演员短

  作为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分账大片,《亡命天涯》对于大多数中国观众来说意义深远。昨天,记者通过越洋电话专访了好莱坞大牌导演安德鲁·戴维斯,他的最新灾难大片《惊涛大冒险》将于1月13日登陆国内银幕,而他的下部影片也将在中国取景拍摄。

  《惊涛大冒险》今年首部分账大片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仍旧势不可挡时,《惊涛大冒险》成为国内观众2007年看到的第一部好莱坞分账大片。该片再度发挥了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的灾难特长,影片中罕见的灾难场面将汹涌来袭,观众可以切身感受到海岸搜救队队员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以及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

  导演安德鲁·戴维斯(左)与凯文·科斯特纳大导演用汉语祝贺“新年好”

  昨天,安德鲁·戴维斯通过电话与在京记者进行了交谈,当记者祝贺安德鲁·戴维斯新年快乐时,他以清晰的汉语回答:“新年好!”使气氛顿时轻松下来。安德鲁表示,“我知道并且非常骄傲我执导的《亡命天涯》能够成为中国引进的首部分账大片。我希望当年的那些观众,《亡命天涯》的观众,还能支持《惊涛大冒险》。我本人也和中国渊源颇深。”

  大导演揭俩男主角的短

  对于戏中两个重量级演员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导演揭了些他们的短处。“我对他们在影片中所产生的‘化学反应’非常满意。在合作之前,他们两个人完全没有过合作,而且凯文觉得阿什顿·库彻是以和黛米·摩尔的绯闻出的名,所以心存疑惑。阿什顿也对这位好莱坞老将、奥斯卡金奖得主心存敬畏,觉着不好接近,但是最终他们成为非常默契的搭档。”

  否认“凯文走下坡路”说法

  对于凯文·科斯特纳是票房毒药、走下坡路的说法,安德鲁完全不同意:“凯文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男演员、导演,他是我见过最棒的导演、艺术家,我非常欣赏他。凯文成熟、稳重,非常适合这个角色;而且,他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极限,表现了过人的胆识……”

  《惊涛大冒险》

  不单纯是美国精神

  对于记者称《惊涛大冒险》体现的是典型的美国精神,安德鲁·戴维斯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觉得《惊涛大冒险》的主题是有关成长、勇气和团队合作的,不单纯是美国精神,那是一种人类的精神,它们也同样存在于中国人的身上。导演希望通过影片告诉人们:我们大家共同的地方要远远多于我们不同的地方。

  最后,安德鲁·戴维斯也爆料:下一部影片将在中国取景拍摄。

  信报记者宗珊

  导演其人

  安德鲁·戴维斯是一位在拍摄动作片中久负盛名的导演,代表作是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亡命天涯》,戴维斯的作品还有《间接伤害》,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超完美谋杀案》由迈克尔·道格拉斯、格温斯·帕卓和威格·莫特森主演;《连锁反应》由基努·李维斯、摩根·弗里曼主演;《惊逢敌手》由安迪·加西亚和艾伦·阿金主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