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展现壮阔海难景象 导演下部有望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惊涛》展现壮阔海难景象导演下部有望来华

《惊涛大冒险》海报

  新浪娱乐讯 曾经指导中国引进的第一部分帐大片《亡命天涯》的导演安德鲁·戴维斯的最新动作历险力作《惊涛大冒险》将于1月13日在国内上映,这部影片也将成为国内观众2007年看到的第一部分帐大片。届时,影史上罕见灾难场面将汹涌来袭,观众可以切身感受到海岸搜救队队员所面临的巨大挑战,以及临危不惧、舍己救人的英雄气概。

  日前,导演安德鲁·戴维斯通过电话与在京的记者进行了交谈,并透露了其下一步的拍片计划。当记者祝贺德鲁·戴维斯新年快乐时,导演以清晰的汉语回答:新年好!使现场气氛顿时轻松下来。“凯文·科斯特纳是好莱坞数一数二的男演员、导演,他是我见过最棒的导演、艺术家,我非常欣赏他。凯文成熟、稳重,非常适合这个角色;而且,他在拍摄过程中不断挑战自我极限,表现了过人的胆识……阿什顿·库彻是个聪明、勇敢的小伙子,是目前好莱坞数一数二的年轻演员。”安德鲁·戴维斯这样评价两个在《惊涛大冒险》中碰撞出火花的演员。

  安德鲁·戴维斯对于《惊涛大冒险》非常满意,特别指出由于影片特效小组的非凡工作,海洋已经成为影片中另外一个重要的角色,它有自己的性格。海浪的特效较少表现在好莱坞的影片中,即使是在《完美风暴》《怒海争锋》这样的影片中,还是有些许瑕疵。《惊涛大冒险》完全超越了传统特效的限制,采取实景与电脑特效相结合的方式来表现,取得了惊人的效果。

  对于记者称《惊涛大冒险》体现的是典型的美国精神,安德鲁·戴维斯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觉得《惊涛大冒险》的主题是有关成长、勇气和团队合作的,不单纯是美国精神,那是一种人类的精神,它们也同样存在于中国人的身上。导演希望通过影片告诉人们:我们大家共同的地方要远远多于我们不同的地方。

  安德鲁·戴维斯知道自己执导的影片《亡命天涯》是中国引进的首部进口分账影片,他感到很骄傲,希望中国的观众继续支持《惊涛大冒险》。同时,他也爆料:下一部影片将在中国取景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