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基德曼演戏有因:喜欢与导演演员亲密接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54 新浪娱乐
基德曼演戏有因:喜欢与导演演员亲密接触(图)

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据《人物》杂志7日报道,电影《冷山》中的明星妮可·基德曼表示,她喜欢当一名女演员,因为她很喜欢与联合演员和导演之间保持的亲密关系。她说:“我很享受与导演和其他演员之间的亲密关系,这大概是演戏吸引我的一个理由,人们会对你演的电影给出一个情感上的回馈,这让我很享受。”

  39岁的妮可还透露,她会愉快地遵照导演的意愿和要求行事,她表示,如果她不尊重导演,她发现少不了会有电影制片方面的痛楚。她解释说:“我与一些我尊重的人有过合作,那真是一种痛苦,如果我尊重某个人,我会和他非常投缘,无所不谈,但是,如果他们做了我想做的事情,真得,我不认为他们很聪明,或者很棒,我的回答就是‘噢,不!’但是,如果你发现,事情是在你签约之后发生的话,那简直就是灾难。我不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怪人,我会服从导演的安排,一个原则就是‘塑造我,改变我’。”(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