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金基德拍第14部电影《呼吸》 张震演杀人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5:00 新浪娱乐
金基德拍第14部电影《呼吸》张震演杀人犯(图)

朴芝雅与金基德合作-出演电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技派演员朴芝雅第三次与金基德导演合作。

  朴芝雅担任金基德导演的第14部电影《呼吸》的女主角,电影5日进入拍摄。舞台剧演员出身的朴芝雅因出演金基德导演与张东健一起合作拍摄的电影《海岸线》,而留下了深刻印象。与金基德导演的第二次合作是《冬去春又来》,在里面她扮演小孩的妈妈。

  这次拍摄的《呼吸》则成了朴芝雅与金基德导演的第三次合作。《呼吸》讲述了一个在目睹其丈夫出轨行为后失意的女人,与一个面临死刑的杀人犯之间的爱情故事。演员河正宇扮演丈夫,出演《卧虎藏龙》《2046》的台湾艺人张震扮演杀人犯。

  由于《呼吸》是自金基德导演声称不再将自己的作品在韩国上映后第一次制作的作品,所以更引起了电影界的关心。这部电影在海外倍受瞩目,在去年11月举行的美国电影市场展上这部电影被包括北美在内的

墨西哥
意大利
土耳其
、希腊等国预先购买。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