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车太贤阔别四年再战歌坛 新电影演绎主题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52 新浪娱乐
车太贤阔别四年再战歌坛新电影演绎主题曲(图)

车太贤(中)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车太贤在阔别4年后,终于再次以“歌手”形象回到了舞台。

  电影《蒙面达浩》的主演车太贤,将在17日下午6点在首尔举行的电影见面会上一展歌喉。车太贤曾在2001年以一曲《I Love You》,2003年以《Again To Me》展开过自己的歌手活动,而这次则是他阔别歌坛4年后再次以歌手身份站到舞台上。相信他的感受颇深吧。

  当天车太贤将现场为观众献唱由朱英勋作曲,电影《蒙面达浩》插曲《二号线桥》。据说除此之外,车太贤在电影中还将演唱其他几首歌曲,而为了车太贤,这次朱英勋更是不辞辛劳的为他量身定做了这些歌曲。

  据悉,当天的活动中饰演电影中的歌手一角的李素妍,与车太贤所属公司的社长任采戊都将登台献唱。

  电影《蒙面达浩》讲述了达浩(车太贤 饰)从一个摇滚歌手渐渐成长为Trot歌手的过程中经历的事情。因为电影是由喜剧明星李庆奎制作的,因此从制作初期开始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