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索菲亚-罗兰丈夫卡罗-庞帝病逝 离去时很安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6:35 新闻晚报
索菲亚-罗兰丈夫卡罗-庞帝病逝离去时很安详

卡罗-庞帝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制片人之一、著名影星索菲亚·罗兰的丈夫卡罗·庞帝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享年94岁。庞帝离去时很安详,他的子女以及爱妻罗兰一直陪伴在他左右。在庞帝长达50年的电影生涯中,他先后出品了150余部作品,包括《大路》、《日瓦戈医生》等。但最被人津津乐道的还是他一手挖掘了索菲亚·罗兰这个大明星,而他和罗兰幸福的婚姻生活也一直被传为影坛佳话。

  

意大利美女索菲亚·罗兰早在14岁就获得选美冠军,17岁那年,罗兰在第一次电影面试时遇上了导演卡罗·庞帝,从此一见倾心,只可惜当时庞帝已经结婚还有两个孩子,罗兰只有等待,结果是一拖几年,直到1957年,索菲亚·罗兰才跟庞帝结婚,两人相伴走过了50年。

  庞帝平时不抽烟、不喝酒,除了电影,他还是个书虫,他拜读了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俄罗斯作家鲍里斯·帕斯特纳克的大作《日瓦戈医生》,并最先获得了电影改编权,一手把《日瓦戈医生》推上大银幕。记者于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