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美女的烦恼》影坛黑马 票房有望破5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4:48 新浪娱乐
《美女的烦恼》影坛黑马票房有望破500万(图)

《美女的烦恼》剧照

《美女的烦恼》影坛黑马票房有望破500万(图)

《美女的烦恼》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去年12月14日上映的韩国电影《美女的烦恼》,可谓影坛一匹黑马,来势汹汹,不仅打败了同月上映的Rain金泰熙等韩国著名演员主演的《电子人也无所谓》《中天》,票房更是直奔500万大关。

  虽然电影上映只有短短一个月,而且在这段时间还有不少演员阵容强,耗资巨大的电影上映,但《美女的烦恼》仍然不负众望的创下了票房奇迹。

  《美女的烦恼》的共同制作公司KM方面对电影突破500万大关十分有信心,他们表示:“到11日为止全国已经有481万观众观看了这部电影。我们认为早点的话13日晚上,即使最晚14日上午电影就应该可以打破500万票房。”

  目前《美女的烦恼》还在韩国国内220个电影院上映中,每天观看电影的观众数平均可达到6~7万人,加上12日到14日是周末,每天的观众数会比平时多不少,因此很多人都认为《美女的烦恼》在本周内打破500万大关并不是什么难事。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