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莱昂纳多带女友狂扫赠品 拒绝跟赞助商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50 新浪娱乐
莱昂纳多带女友狂扫赠品拒绝跟赞助商合影(图)

莱昂纳多-迪卡皮欧

  新浪娱乐讯 金球奖颁奖礼将于香港时间周二举行,虽然今年大会只提供平价免税礼物包给嘉宾,但仍有数十赞助商大派礼物,莱昂纳多-迪卡皮欧前天以支持环保组织为名,偕女友大举扫了珠宝和手袋等免费礼品,满载而归,但他却拒绝和各赞助商拍宣传照。

  将出席的“靓太”菲丽西提-霍夫曼及金芭莉-史都华等,前天率先享用赞助商为嘉宾提供的一条龙服务,包括选服饰、化妆和剪发等。

  而颁奖嘉宾名单及座位安排亦已落实,大会安排分手情侣Justin Timberlake卡梅伦-迪亚兹分开坐避免尴尬。分析预计马丁-斯科塞斯《无间道风云》海伦-米林梅丽尔-斯特里普有望得奖。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