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惊涛大冒险》上映 两代帅哥演绎海上惊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2:04 新浪娱乐
《惊涛大冒险》上映两代帅哥演绎海上惊情(图)

凯文-科斯特纳

《惊涛大冒险》上映两代帅哥演绎海上惊情(图)

阿什顿-库彻

《惊涛大冒险》上映两代帅哥演绎海上惊情(图)

超女艾梦萌

《惊涛大冒险》上映两代帅哥演绎海上惊情(图)
歌手王恩琪与主持人瑶淼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由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联袂出演的惊险大片《惊涛大冒险》正式登录北京新影联院线,与观众见面。在首映式上,超女艾梦萌(blog)和歌手王恩琪到场祝贺。

  影片讲述的是,在一次海难的营救过程中,凯文·科斯特纳饰演的传奇海上救生员本·兰德尔失去了和他一起执行营救的所有五个同事,只有他一个人侥幸活了下来。这场悲剧在兰德尔的心中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强烈的内疚感使得他几乎要放弃自己的营救职业。

  兰德尔被上级派往海岸营救队的精英训练学校担任教练,兰德尔的非主流培训方式遭到了一个年轻人的挑战,那就是以游泳比赛冠军自居的学员杰克·费舍尔(阿什顿·库彻饰)。最终兰德尔驯服了费舍尔,使其成为一名合格的海上搜救员。在一次执行任务过程中,兰德尔把仅有的生存机会让给了费舍尔,自己却坠入了茫茫大海……

  虽然是好莱坞灾难片的常用模式,英雄主义加灾难场面,点缀以爱情和英雄之间的从无到有的友情,但《惊涛大冒险》作为一部典型的商业片还是让观众觉得非常过瘾。造波泳池制造出的30英尺高的海浪以假乱真,让观众的心时时随着主人公的境遇悬到半空。

  两代帅哥凯文·科斯特纳和阿什顿·库彻在《惊涛大冒险》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将海岸警卫队中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让人心生崇敬。

  作为2007年度引进的第一步分帐大片,《惊涛大冒险》让观众可以暂时离开国产大片的重围,重新体验好莱坞商业片的刺激与快感。范晨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