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第64届金球奖 黑白色成众女星服装主色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40 新浪娱乐
第64届金球奖黑白色成众女星服装主色调(图)

卡梅隆天鹅长裙

第64届金球奖黑白色成众女星服装主色调(图)

佩内洛普黑色礼服亮相

第64届金球奖黑白色成众女星服装主色调(图)

性感“主妇”伊娃

  据有关媒体1月16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15日晚上,第64届金球奖颁奖盛典在洛杉矶贝弗利山庄的希尔顿酒店圆满结束。金球奖无愧于最轻松颁奖礼的美誉,来自电影电视界的好莱坞著名女星在当晚争奇斗艳,个个风情万种,天鹅长裙、古典盘发和绚丽耳环,不禁让人大饱眼福,陶醉其中。如果说本届金球奖的竞争令人窒息的话,那么颁奖晚会上众女星精彩纷呈的“时装秀”则令人大开眼界,让影迷以轻松心情看待这台盛会。

  黑白色成为当晚主色调

  黑白色晚礼服可谓是当晚颁奖盛典的主色调。詹妮弗-加纳的V型领晚装,尽显女人味道,而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一身无带礼服,使整个光滑后背几乎全部曝露在外。喜获剧情类系列剧最佳女演员的凯拉·塞吉维克则是带有紫色水晶装饰的花边礼服,看上去既高贵又不失性感;莎尔玛·海耶克身穿低领礼服,领口开得很低,酥胸若隐若现。艾伦·旁派(Ellen Pompeo)一袭范思哲高领长袍,背部风情一览无余,丰腴美女凯特·温丝莱特则是一身无带Azzaro白色长裙,尽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凯特·温丝莱特的化妆师、迪奥公司的国际彩妆师帕蒂·杜布罗夫(Pati Dubroff)说:“她的这套晚装尤其独特,在美丽的白色礼服和凯特本身白嫩肌肤的衬托下,她看上如天使般尊贵典雅。还能有什么办法令她的美丽容颜看上去更令人惊叹?”杜布罗夫表示,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张20世纪30年代黑白照片上的贵妇人,为此她选择了猩红色唇彩和金色眼影。杜布罗夫还是好莱坞影星内奥米-沃兹(Naomi Watts)的御用化妆师。当晚,内奥米-沃兹身穿一件无带蓝色长袍,配以金属珠饰。在蓝色长袍的映衬之下,这位澳洲美女显得楚楚动人,笑容妩媚,眼神迷人,粉红色口红令其性感无比。

  卡梅隆·迪亚兹则是黑色短发,身穿露肩白衣和紧身束胸,粉嫩酥胸呼之欲出,一件薄纱短裙让她修长美腿暴露无遗,腰间系了一条镶满宝石的腰带,真是娇艳红唇惹人瞩目,回眸一笑百媚生。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此次身着一套黑色吊带衣装惊艳亮相,腰部打着一个蝴蝶结,剪裁简单淡却突显曼妙身材。全才女艺人珍妮佛·乐芙·休伊(Jennifer Love Hewitt)一身金色Georges Chakra长裙格外惹眼,腰部装饰也小巧别致。而“精灵女王”凯特·布兰切特身穿服装大师亚历山大-麦奎因亲手设计的露肩外衣,这款精致的外衣配以花边袖口、宝石腰带和浪漫对称绉褶,看上去玲珑又不失性感。西班牙大嘴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同样一袭低领黑裙,双峰若隐若显,细腻的香肩搭了精致的褶裥饰边。

  布兰切特露肩礼服最出彩

  凯特·布兰切特一身装束登上了某时尚杂志市场总监特丽娜·伦巴第(Treena Lombardo)最喜欢服装的名单。另外,她还对瑞茜·威瑟斯彭的淡黄色无带短裙(尼娜·丽茜设计)、德鲁-巴里摩尔的红色礼服(迪奥设计师约翰·加里亚诺设计)和安吉丽娜·朱利灰色无带长裙(她所代言的圣约翰品牌)也青睐有加。

  伦巴第说:“灰色是一种华丽的颜色,因为她的眼睛显得如此迷离暗淡,她也被赋予谜一般的个性。这丝毫不显得古怪和肤浅,相反,她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古典、严肃的好莱坞女星,看上去更有女人味,不再带有小孩气。”伦巴第女士指出,大多数女性当晚的装束和化妆大多独具匠心,有其独到之处,向影迷展示了时下最为时髦的时尚潮流。当然,有些女星的装束并不出彩,如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她亮相时不得不将晚装的鱼尾状裙摆一直提在手里,不然,这套黑色无带长裙就会拖到地上。

  伦巴第说,海格尔本身可一穿得更为简练一些,精干一些,她的这种妆扮显然金球奖活泼的风格不符。不过伦巴第页也认为,这套衣装确实突出了海格尔凹凸有致的玲珑曲线。卡伦女士为本届金球奖影后海伦·米伦量身打造的暗蓝色运动礼服使得这位英国老牌女星彰显贵妇气质,魅力不减当年。金球奖盛典的常客、好莱坞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则选择了一款卡罗来纳·赫利拉(Carolina Herrera)设计的艳丽薄纱红礼服,展现了女人的成熟魅力。

  亮色礼服显得鹤立鸡群

  美国热播电视剧丑女贝蒂》的主演阿美瑞卡·费拉拉(America Ferrara)当晚一身布莱恩·雷耶斯(Brian Reyes)设计的紫蓝色紧身长袍,高雅、含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很喜欢这套衣服,因为它让我看起来年轻、简练。”当红歌手雪儿-克罗(Sheryl Crow)身穿黎巴嫩设计师艾里·沙巴(Elie Saab)的无带蓝紫色低胸长裙惊艳亮相。她打趣说:“我找遍了Uggs(鞋的品牌),但最后选择了一双高跟鞋。”

  杰西卡·贝尔一袭银珠礼服,配以时尚腰带,从头到脚都发着微光。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短袖晚礼服是享誉国际的婚纱礼服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设计的,一亮相便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而凭借《梦幻女郎》获得本届金球奖提名的影歌双栖明星碧昂斯·诺里斯(Beyonce Knowles)则是一身金色的V型领礼服,背部风情尽露眼底。

  出身豪门的喜剧演员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Julia Louis-Dreyfus)选择了卡罗来纳·赫利拉设计的短裙,颜色与碧昂斯·诺里斯的相同,但多了一件紧身束胸和硬币似珠链。路易斯-德莱弗斯说:“我真的感觉快要冻僵了,但这场盛典值得我这样付出。”但她并非当晚唯一在瑟瑟寒风中喊冷的女星。西耶娜·米勒也吃尽了苦头,她穿了件大半个身子暴露在外的礼服,上面装饰了格子状的金边。詹妮弗-洛佩兹同样穿了件Marchesa牌的精致长裙,不同之处在于弯领,让她露出了肌肉线条。她说:“我丈夫十分喜欢这件衣服,男人的意见通常是女人选择服装的决定性因素。”

  同黑白色服装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亮色礼服,如蕾妮·齐薇格的鲜绿色无带礼服,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阿玛尼牌的橘色褶皱长裙,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瑞切尔-薇兹的红色“比尔·布拉斯”牌长裙和“疯狂主妇”伊娃·朗格丽亚的吊带低胸长裙。由于当晚身穿亮色服装的女星少之又少,她们因而格外抢眼,或轻盈浪漫,或冶艳性感,显得鹤立鸡群。(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