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17日华星首映抢票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1:01 新浪娱乐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17日华星首映抢票活动

《和他的迷你王国》

  新浪娱乐讯 1月17日,07年最富有创意的一次首映礼仪式将在UME华星国际城疯狂上演,本次活动是以法国大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由号称“欧洲斯皮尔勃格”的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电影为主线,“UME华星国际影城会员抢票活动”为副线全方位幅射,将是07年最为精彩的影迷和导演的大Party!

  日前,吕克·贝松本人已抵京,将于17日下午16时到达华星国际影城,和观众见面零距离接触。影院为了这次首映仪式,作了精心的策划和筹备。据华星影城的负责人透露,活动当日所有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将以影片中迷你墨人的扮相出场,以此来迎接这位“电影工业新大亨”的光临!北京UME的会员现高达50000余人,07年随着分店的开业,会员数目将大幅度上涨。本次活动一是主办这次大型首映礼,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广大会员朋友们长期厚爱与支持!

  详情请见网站:www.bjume.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