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严正花李东健韩彩英携手新片 演交叉婚外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严正花李东健韩彩英携手新片演交叉婚外恋(图)

严正花、朴勇宇、李东健与韩彩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艺人严正花、朴勇宇和新生代偶像李东健韩彩英,将聚首电影《在与心爱的人生活吗》。

  该片描绘了两对已婚恋人之间的交叉出轨事件,因浪漫爱情与世俗所不容的出轨事件的结合题材及幽默的对白,还未开拍就已经在业内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影片中严正花与朴勇宇饰演了恋爱5年,结婚3年后感情依然如初的恩爱夫妻,而李东健与韩彩英则饰演了恋爱2个月后闪电结婚,虽然结婚已经3年,但感情却一般的夫妇。就是这样截然相反的两对夫妇,看似永远不会有交叉点,却在首尔与香港分别与对方的恋人发生了一夜情。究竟他们的家庭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在《Mr Robin追求记》中最终赢得爱情的严正花究竟这次能否找到并捍卫住自己的真爱呢?

  《在与心爱的人生活吗》将在今年的秋天正式上映。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