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影像中的意大利”开幕 邦女郎古欣娜塔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2 法制晚报
“影像中的意大利”开幕邦女郎古欣娜塔受追捧
古欣娜塔引来尖叫一片

  本报讯 (特约记者范晨) 1月17日,“影像中的意大利”电影节在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礼堂召开发布会并在新世纪影院举行见面会,邦德女郎古欣娜塔性感亮相引来影迷尖叫声一片。

  作为电影节代表团成员,邦德女郎古欣娜塔和意大利知名艺术家乌戈·纳斯波罗等此次都来到北京,古欣娜塔是意大利国宝级演员,地位相当于中国的巩俐,昨晚她穿着低胸长裙亮相,光彩照人,影迷中有人大声用意大利语表达“我爱你”,古欣娜塔听到后回赠以飞吻。

  导演王小帅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他毫不掩饰对意大利电影的推崇,他表示自己的作品《十七岁的单车》就是向意大利电影《偷自行车的人》致敬。

  本届电影节将在北京、上海两地举行,北京参加放映的影院包括新世纪影城、新东安影城和中国电影资料馆,时间从1月17日开始,为期两周;上海则包括上海影城、星美正大影城、国泰电影院和新天地国际影城,时间为1月19日到28日。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