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亚瑟》北京首映 吕克-贝松金粉扑面转乐为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34 法制晚报
《亚瑟》北京首映吕克-贝松金粉扑面转乐为怒
吕克·贝松

  “啊?哈哈哈!”当吕克·贝松抬起头时,红地毯前的上百名影迷一起大笑;这个大胡子导演满脸疑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日下午,吕克·贝松的动画巨制《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简称《亚瑟》)在东方新世纪影院首映。影片放映完毕,吕克·贝松意外地出现在影迷面前。

  女演员何苗到影院捧场,并献给吕克·贝松一束鲜花。但没想到这个法国导演玩心大起,看了看鲜花,一头扎了进去,想表示一下“倾倒”在花中。但等他抬头时,已经“换”了一张脸。鲜花上撒有金粉,而吕克·贝松胡须很密,金粉“钻”进胡须和眉毛中,满脸金光,颇像传说中的孙悟空。

  吕克·贝松被笑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只好礼貌地赔上一个笑脸。站在一旁的何苗也觉得尴尬,伸手去弹吕克·贝松胡须上的金粉;后者终于明白了怎么回事,任由何苗在脸上胡噜,乖得像个孩子。

  但金粉很难全部去掉。20分钟的见面会,吕克·贝松的脸上一直闪着金光。他一直保持绅士风度,热情地和影迷交流。

  但当主持人宣布见面会结束时,吕克·贝松大步走向后台,其助手紧跟其后。在后台坐定后,吕克·贝松的“笑脸”变成了“怒脸”,用法语训斥身边的几个助手。记者通过一名懂法语的朋友了解到,吕克·贝松说的其中一句话是:“你们是怎么安排的?”文/记者 喻德术摄/记者 张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