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夏雨与意国不解缘 两次亲密“邂逅”今成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02 新浪娱乐
夏雨与意国不解缘两次亲密“邂逅”今成大使

夏雨获得大使称号

  新浪娱乐讯 意大利电影节在北京一家影院隆重开幕,作为中国的东道主,著名导演王小帅和青年演员夏雨参与了此次电影节的开幕式。

  夏雨做为中方的重要成员,上台讲述了自己和意大利两次不解之缘,一次当然要追溯到94年自己的首部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就有幸获得威尼斯电影节的一个奖项,让自己的作品有幸在世界这个舞台上得到展现的机会,当天想来还是让夏雨颇为感慨。

  而后自己就再也没有机会再次踏入

意大利的土地上的行程计划,没想到这层和意大利的缘分依旧延续,自己最近一次在瑞士的滑雪中,因为滑雪迷路,误入了意大利国土,是意大利的好心人搭救了夏雨,才得以“遣返”回瑞士。真挚,表露初衷的讲述博得了在场的意大利友人的善意微笑。

  之后夏雨和王小帅导演被授予了”电影文化国际交流推广大使” 的荣誉称号,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文:小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