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金慧秀频繁接拍裸露戏惹质疑 《外遇》再次大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26 新浪娱乐
金慧秀频繁接拍裸露戏惹质疑《外遇》再次大胆

金慧秀

  新浪娱乐讯 金慧秀在18日于首尔三星洞举行的电影《外遇的好日子》记者见面会中,针对频繁出演露戏遭来的质疑声,给予了正面的解释。她表示:“我不是根据露戏多少来选择出演作品”。

  成为金慧秀演艺生涯中至关重要的的电影作品《老千》中,她以破格的大胆露戏及富有张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观众及各大奖项的青睐。对《老千》中的露戏,金慧秀解释道:“原本不需要拍到那种程度,但是为了最快地让主人公的性格特征明显化,所以采取了大胆的露戏”,而且在此次电影《外遇的好日子》中,也有比较大胆的床戏,对此金慧秀表示:“电影中主要描绘男女主人公幽默的情感关系,露的程度大家看电影就知道了”。

  另外,金慧秀郑重地表示:“不是因为《老千》中露戏比较多,成为了话题,所以下一步作品必须挑选露戏少的。我从来不会因为这样地原因选择出演作品”。 禁止转载(starnews&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