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外遇的好日子》记者会 金慧秀李珉基出双入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5:31 新浪娱乐
《外遇的好日子》记者会金慧秀李珉基出双入对

金慧秀

《外遇的好日子》记者会金慧秀李珉基出双入对

金慧秀李珉基

  由金慧秀、李珉基、尹珍熙、李宗赫主演情色幽默喜剧片《外遇的好日子》记者见面会18日的晚上5时,在首尔三星洞召开。

  电影中,大胆金慧秀熟练地引导还是小毛孩大学生的李民基,两人陷入了疯狂的恋爱当中。已婚女人金慧秀,为了不让老公发现自己的婚外恋,演出了一场又一场不亚于007水平的间谍战略,而在老公面前还若无其事的说:“我爱的人只有你”。

  另外,尹珍淑外遇手段更加高名。以小女人具有的撒娇、羞涩、紧张等情绪发挥的恰到好处,把对方玩弄于股掌之间,飞也飞不掉,跑也跑不远。本片2月8日正式上映。

  (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6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