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魍魉之匣》进驻车墩基地 黑木瞳今天抵达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7:32 新闻晨报
《魍魉之匣》进驻车墩基地黑木瞳今天抵达上海

黑木瞳

  日前刚在东京举行制作发布会的《魍魉之匣》悄悄入驻车墩影视基地,昨天白天,剧组在“南京西路”一带拍摄外景,拍的是新人田中丽奈的戏。据记者了解,阿部宽已于昨晚抵达车墩,而黑木瞳将于今天飞抵上海。

  黑木瞳和阿部宽在日本均属一线演员,黑木瞳更是凭借《白色巨塔》中的出色表现,为中国观众所熟知。记者从日方制片人处了解到,此次该电影将在上海拍摄至本月31日,随后赶回日本,再于2月中旬来上海,将在车墩基地以及其他地方取景。整部电影预计在5月底完成。

  这部影片由原田真人导演,除了导演和编剧的双重身份外,他还曾经在《最后的武士》《霍元甲》(blog)中出演,是个全方位的电影人。《魍魉之匣》根据日本著名鬼怪、推理类作家京极夏彦的同名作品改编,作品1999年获得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京极夏彦的《姑获鸟的夏天》拍成电影后在2005年热映,《魍魉之匣》沿用《姑获鸟的夏天》的主演阵容。徐时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