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小美女》获美国制片人工会最佳故事片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2:00 新浪娱乐
《阳光小美女》获美国制片人工会最佳故事片奖

阳光小美女阿比盖尔-布兰斯林精灵可爱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2日报道,黑色喜剧片《阳光小美女》荣获美国制片人工会最佳故事片奖。这一结果令许多业内人士大感意外。

  这部影片击败强有力竞争对手——《巴别塔》《无间道风云》《女王》获得该奖项。后三部作品一直被业内人士看好,很有可能获得奥斯卡奖提名。

  在“奖项季”走运的喜剧片寥若晨星。在上周举行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巴别塔》获剧情类最佳影片奖,《梦幻女郎》获喜剧/音乐剧类最佳影片奖,但是美国制片人工会20日对《阳光小美女》的评选结果更让业内人士感到意外。

  《阳光小美女》制片人——马克·特托图、大卫·T·弗里恩德雷、彼得·萨拉弗、艾伯特·伯杰和罗恩·耶艾克萨从达里尔·扎努克手中接过今年的最佳故事片奖。它由美国新闻集团旗下的福克斯探照灯电影公司发行。

  迪斯尼和皮克斯公司联手打造的公路电影《汽车总动员》获美国制片人工会最佳动画片奖。《办公室》获最佳电视喜剧奖,《实习医生格蕾》获最佳电视剧奖。美国HBO有线电视台推出的《伊丽莎白一世》获最佳电视连续剧奖,HBO的《比尔·马赫的政治秀》获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美国老牌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时事杂志》荣获美国制片人工会非电视剧类的一个奖项。(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