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麻婆岛2》迎来开门红 登上周末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7:30 新浪娱乐
《麻婆岛2》迎来开门红登上周末票房冠军(图)

《麻婆岛2》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年归来的麻婆岛奶奶们果然是气势非凡,从19日上映开始到21日为止,不过是短短的几天时间电影《麻婆岛2》就已经创造了全国50万8463,累计70万412的惊人票房,并以23.5%的占有率稳稳的坐上了周末票房冠军的宝座。

  18日上映的电影《麻婆岛2》是曾经创造过300万惊人票房的电影《麻婆岛》的续片,讲述了麻婆岛奶奶们的初恋故事。

  目前正向600万票房大关迈进的电影《美女的烦恼》也打败了许多新上映电影,连续5周稳坐着亚军宝座。据调查,目前为止《美女的烦恼》票房已高达532万8527,从目前的良好形势来看,该片打破600万票房已指日可待。

  而紧随其后则是由裴忠玉,姜慧晶主演的电影《香草(Herb)》。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