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提名将揭晓 影帝影后大热门畅谈辛酸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33 新浪娱乐
奥斯卡提名将揭晓影帝影后大热门畅谈辛酸史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新浪娱乐讯 每年一度的奥斯卡金像奖提名名单香港时间今晚公布,赛前被视为影帝影后大热的六位演员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福里斯特-惠特克、姬蒂-班查、佩内洛普-克鲁兹海伦-米林一同接受《新闻周刊》访问,大谈辛酸史。莱昂纳多坦言接拍《泰坦尼克号》后,曾因不甘只做年轻杂志的花瓶而想过退出,而布拉德-皮特就自爆曾当司机,专门接载脱衣舞娘,亦因而改变一生。原来是一名脱衣舞娘介绍演技导师给皮特,间接令他入行。

  美国某通讯社则预测,《无间道风云》获得最佳电影提名,而刚获反歧视同志联盟传媒大奖最突出电影提名的《阳光小美女》《追梦女郎》,入围的机会亦大。至于《波拉特》《硫磺岛家书》则被视为黑马!(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