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草莓奖2月揭晓 《本能2》领跑最烂之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12 新浪娱乐
金草莓奖2月揭晓《本能2》领跑最烂之争(附图)

斯通已经红颜老去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3日报道,难道表现最差就不能获奖了吗?答案是否定的,起码在好莱坞是这样的。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凭借《本能1》这部一鸣惊人的影片,莎朗·斯通可能一直顶着“热门影星”的帽子。但2006年的续篇之作《本能2》的表现着实令人不敢恭维,它就像是一头笨拙的猪拱进了人们的视线。时下,这部影片正朝了第27届“金草莓”奖的顶级大奖逼近。一年一度的“金草莓”奖目的是“表彰”年度电影制作中的最烂选手。

  获得本届“金草莓”奖7项提名的影片除了《本能2》外,还有韦恩斯兄弟拍摄的一点也不搞笑的喜剧片《小矮人》(Little Man)。它们能否最终吃到这颗“金草莓”,就要看谁的表现更烂了。

  第27届“金草莓”奖将于2月24日举行,刚好是举世瞩目的奥斯卡之夜的前一天。从颁奖的日程安排中我们不难看出,“金草莓”有意将自己打造成奥斯卡的一道开胃小菜,但这道小菜无疑透着一股讽刺和戏弄的味道。

  《本能2》的7项提名包括最烂影片、最烂女演员、最烂配角、最烂导演、最烂续篇、最烂电影剧本和最烂荧幕搭档;《小矮人》则获得最烂影片、最烂翻拍之作、最烂导演、最烂电影剧本、最烂荧幕搭档以及两个最烂男演员提名。

  “金草莓”当家人约翰·威尔逊表示,斯通的《本能2》就是“一个淫荡味十足的神秘谋杀案,最后泛滥成一场嘲笑的洪水”,《小矮人》则是“一部几乎没有给我们带来任何欢笑的喜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在看《辛德勒的名单》呢”。

  《小矮人》由肖恩·韦恩斯和马龙·韦恩斯主演,他们的兄弟凯南·艾夫里·韦恩斯担任导演。但在威尔逊眼里,这部影片不过是仿效1954年一部兔八哥动画的“冒牌货”罢了,除了吵闹还是吵闹。

  同样参与最烂影片角逐的还有奈特·沙马兰的科幻片《水中女妖》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异教徒》以及乌维·鲍尔执导的不流一滴血的吸血鬼影片《吸血莱恩》。这几位参赛选手中最惨的一个当属鲍尔,他已被网民评为世界上最烂的导演之一。

  5部影片将参与新竞赛单元“最烂借口之家庭娱乐”的角逐,它们分别是《 闪亮的圣诞节》、《加菲猫2》、《RV》、《圣诞老人3》《长毛狗》

  参与最烂男演员较量的选手分别是《圣诞老人3》、《长毛狗》和《超人集中营》中的提姆·艾伦、《异教徒》中的凯奇、《拉瑞系列之健康检查员》中的丹·惠特尼、《板凳队员》中的罗伯·施奈德以及《小矮人》中的韦恩斯兄弟。

  与斯通一起角逐最烂女演员的有《物质女孩》中的希拉里·达夫和海莉·达夫两姐妹、《倒霉爱神》中的琳赛·罗韩、《吸血莱恩》中的克莉丝汀娜·罗根以及《明星雇员》中的杰西卡·辛普森。

  其他被“金草莓”看中的响当当人物还有本·金斯利、马丁·肖特和丹尼·迪维图,3人将在最烂配角的较量中一决高下。(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