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片《汉江怪物》已通过审查 三月内地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韩片《汉江怪物》已通过审查三月内地上映(图)
《汉江怪物》剧照

  信报讯(记者宗珊)昨天记者从发行方获悉,打破韩国多项电影纪录的恐怖片《怪物》已于近日通过电影局的审查,在中国内地将更名为《汉江怪物》,于今年3月份在全国各大电影院线上映。

  《怪物》本来在中国片方曾以《魊》为名,但最后之所以将《怪物》改名为《汉江怪物》在中国内地上映,是因为《魊》太拗口,很多人根本不认识这个字。而《怪物》这个名字又与舒淇林嘉欣主演的《怪物》重名,所以影片最终被定名为《汉江怪物》。

  《汉江怪物》在2006年的韩国电影界可谓是风头强劲,在韩国最重要的电影奖项“青龙奖”上获得10项提名。影片由曾执导《杀人回忆》的韩国新锐导演奉俊浩执导,由“大钟奖”影帝宋康浩和以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的当红女星裴斗娜联袂主演。影片讲述的是在汉江边开小卖店的一户普通人家在没有任何人帮助的情况下和水中不明怪物做殊死搏斗的故事。影片最初的创意来自导演奉俊浩18年前的一个梦想,当年还是高中生的他偶然发现窗外的汉江边曾出现过一只体形异样的“怪物”,那情景多年以来一直挥之不去。他梦想着如果有一天能够当导演,电影《汉江怪物》由此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