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将新星加入奥斯卡提名战 颁奖礼1个月后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2:17 中国新闻网
老将新星加入奥斯卡提名战颁奖礼1个月后举行
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通天塔》,以七项入围紧追在《追梦女郎》之后

老将新星加入奥斯卡提名战颁奖礼1个月后举行
《血钻》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成为今年影帝最被看好的入围者之一

  中新网洛杉矶1月23日电 (记者 贾国荣) 第79届奥斯卡提名今天在美国拂晓前公布,老将新星加入夺奖大战最受瞩目。

  布拉德·皮特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通天塔》以七项入围紧追在《追梦女郎》之后。

  日籍女星菊池凛子与安德里亚娜·巴拉萨双双入围最佳女配角。

  最佳导演入围名单包括过去曾七度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编剧却从未获奖的《无间道风云》马丁·斯科塞斯,还有以《百万美元宝贝》获奥斯卡最佳导演的《硫磺岛家书》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同时入围最佳导演的还有《女王》斯蒂文·弗莱尔斯、《通天塔》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93号航班》 保罗·格林格拉斯。

  今年影帝最被看好的入围者有,演艺生涯中曾七度问鼎奥斯卡却屡战屡败的资深影星彼得·奥图,今年以《末路爱神》入围最佳男主角。入围名单还包括《血钻》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追求幸福》威尔·史密斯,以及《半个纳尔逊》雷恩·高斯林。

  美国影艺学院随后在记者会中宣布,颁奖典礼订于二月二十五日举行。看谁笑在最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