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的男人》无缘奥斯卡 候选提名失败而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0:50 新浪娱乐
《王的男人》无缘奥斯卡候选提名失败而归(图)

《王的男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满怀期待的李俊益导演的电影《王的男人》,在第79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候选提名最终失败而归。

  美国电影艺术科学协会在16日(当地时间)公布9部第一轮候选作品后,23日公布了5个最终候选提名名单,其中没有包括《王的男人》。

  当天公布的最佳外语片奖提名有

墨西哥导演奎拉墨·德尔·托罗的影片《潘神的迷宫》、丹麦的《婚礼之后》、阿尔及利亚的《光荣岁月》、德国作品《别人的生活》及加拿大的《水》等。

  去年《王的男人》经过与奉俊浩导演的《汉江怪物》的竞争,被选为奥斯卡外语片奖韩国代表作。之前的金球奖外语片奖提名,《王的男人》也没有入围。入围奥斯卡提名的5个作品将在2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柯达剧场举行的颁奖典礼上一决高下。

  候选作品中,《潘神的迷宫》除了最佳外语片奖提名之外,还获得了最佳剧本奖、最佳美术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化妆奖和最佳歌曲奖等奥斯卡6项提名。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