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丽尔-斯特里普十四度提名奥斯卡影后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32 新浪娱乐
梅丽尔-斯特里普十四度提名奥斯卡影后破纪录

梅丽尔-斯特里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位出炉金球影后《英女皇》海伦-米林《穿Prada的恶魔》梅丽尔-斯特里普将会在奥斯卡颁奖台上争影后!这次更是梅丽尔第十四次度角逐奥斯卡,再打破她个人纪录,并火并佩内洛普-克鲁兹、凯特-温斯莉及茱迪-丹兹。

  不过“最佳男配角”的提名名单却令人意外,凭《无间道风云》十三度提名奥斯卡的老戏骨杰克-尼科尔逊竟意外地不入围,反而由《Little Children》的Jackie E.Haley“顶上”,而《通天塔》的布莱德-皮特亦意外地失落提名。其余入围“最佳男配角”的,还有埃迪-墨菲及艾伦-阿金等,看来埃迪绝对有机会继《金球奖》后再下一城!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