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奉俊浩最想与姜东元合作 对其外貌赞不绝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33 新浪娱乐
奉俊浩最想与姜东元合作对其外貌赞不绝口(图)

奉俊浩

  新浪娱乐讯 《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浩,在不久前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最想和李美淑、姜东元一起合作。

  奉俊浩在参加24日的SBS《爱FM(103.5MHz)‘金C的好早晨’》节目时说,“最想一起工作的女演员是李美淑前辈和李华时老师,从小好喜欢李美淑前辈,对曾在1981年出演《张喜彬》的李美淑前辈印象深刻。”奉俊浩还坦言:“想把以前有过精彩演技,但现在没有什么活动的演员们邀请到我的电影里出演。”

  对于最想合作的男演员人选,奉俊浩表示:“男演员中想和姜东元一起工作。他太帅了,他以前来过《汉江怪物》拍摄现场,给人以好比从

漫画世界走出来现实世界的感觉。”对姜东元的外貌赞不绝口。

  另外,冯导演还透露,现在正在考虑下一个作品,打算拍摄短篇连续剧。” 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 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