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朗-斯通凭《本能2》与林赛争做烂片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35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凭《本能2》与林赛争做烂片影后(图)

莎朗-斯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昨晚公布提名名单,“金草莓烂片奖”前天亦率先宣布提名名单助兴,莎朗-斯通《本能2》以七项提名成“大赢家”,其“咪咪”更被提名为最差银幕拍档,相当刻薄搞笑!

  前天第二十七届金草莓奖公布提名名单,《本能2》虽有莎姐三点毕露倾情演出,但未赢得观众赏识,以最差电影、导演、女主角、男配角、剧本及续集等七项提名尽领风骚,而她片中所露的“咪咪”亦因大小不同被提名为最差银幕拍档。该奖的负责人说:“这部电影是悬疑片,现在就变了笑片。”上届最差男主角罗伯-施奈德参演的Little Man》,与《本》片一样获七项提名,其余入围最差影片的有《祸水》、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Wicker Man》及《Blood Rayne》。

  史泰龙终于没有提名

  至于入围最差女主角的有林赛-罗韩、Jessica Simpson及Hilary Duff两姐妹等;《超人─强战回归》的凯特-博斯沃斯、卡门-伊莱克特拉及吉姆-凯利女友Jenny McCarthy亦有份争夺最差女配角。入围最差男主角则有罗伯-施奈德、《好狗先生》的蒂姆-艾伦及尼古拉斯-凯奇等;朗-霍华德亦凭《达芬奇密码(blog)(blog)提名最差导演。不过,曾获《金草莓奖》提名达三十次的史泰龙,本届竟出奇地没有提名,令人意外!负责人为此解释:“他的《洛奇:拳王再临》的确拍得很好。”得奖名单将于下月二十四日公布。

  凭《幸运咀对咀》获提名最差女主角的林赛,周一出席戒酒会时,被50多名狗仔队围攻,但她与友人吃饭抽烟后如常返回戒疗所。据知,她虽接受戒酒疗程,但每日仍可返回洛杉矶片场拍摄新片,其绯闻男友詹姆斯-弗兰克更公开祝她戒酒成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