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得第79届奥斯卡提名以后 众多明星反应各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5: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获得第79届奥斯卡提名以后众多明星反应各不同
海伦·米伦

  

获得第79届奥斯卡提名以后众多明星反应各不同
佩内洛普

  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前日由奥斯卡主席希德·甘尼斯携手墨西哥美女萨尔玛·海耶克在好莱坞贝弗利山庄揭晓。以下是一些电影人在获得提名后的反应。

  海伦·米伦:拍戏有趣又有钱

  (最佳女主角,《女王》)

  米伦被认为是本届奥斯卡影后的不二人选,她在影片《女王》中的出色表演使她囊括了本年度迄今为止几乎所有重要电影评奖中的最佳女主角奖。米伦表示,她在影片《女王》中塑造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她演艺生涯中扮演过的最艰巨的角色之一。米伦说:“希望我的表演传达出这样一种感觉,那就是伊丽莎白不仅是一个女王,而且还是一个女人。”

  年过六旬的她自曝曾做过酒吧招待和老师:“我的父母曾极力反对我踏入娱乐圈,为此我特意上了三年教师培训班,但我是个很差的老师。”谈到拍戏的动力,米伦哈哈大笑地说:“钱就是我演戏的动力呀。”她补充说:“它太有趣了,当然还有很多深层次的艺术原因,但我不想谈太多那方面的内容。还是一句话,拍戏有趣又有钱。”

  佩内洛普·克鲁兹:荣誉归于阿莫多瓦

  (最佳女主角,《回归》)

  佩内洛普·克鲁兹16岁出道,因为演了一部情色电影,向父母道歉,后来首映时有人冲上前骂她,她于是决定不再演过于暴露的电影。克鲁兹称从演戏中获得了无限快乐,“演戏让我知道自己永远有不知道的事情,不论发生什么事,这种感觉都将一直伴随着我。”

  克鲁兹把此次的荣誉归功于电影的导演阿莫多瓦。克鲁兹已经在阿莫多瓦的影片中出演了3个主角,她说:“这项提名,他比我更应该获得。所有这些都是以前他为我所做的一切的回报。作为导演,他的慷慨大度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她承认:“《回归》没获得最佳外语影片提名让我感到惊讶,还有一点伤心。”

  福里斯特·惠特克:享受被“电击”的感觉

  (最佳男主角,《末代独裁》)

  在《末代独裁》中扮演乌干达前总统阿明。上周刚获得金球奖剧情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奖的惠特克几乎垄断了本年度所有重要电影评奖活动中的最佳男主角奖,被认为是本届奥斯卡影帝的最热门人选。

  惠特克名气虽不够响,但他可是南加州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不过他的父母最想他进的却是西点军校,“我入行十年后,他们还是想着法子把我送回学校。但我坚定地对他们说:‘不!妈妈,我就是想做演员’。”

  被提名后,惠特克说自己有一种被电击的感觉。“这真是一个美妙的时刻。我为这部影片下了苦功,非常感激人们对此作出的反应。”惠特克说,他有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源源不断的荣誉让他应接不暇。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斯科塞斯被冷落太久

  (最佳男主角,《滴血钻石》)

  在《滴血钻石》中扮演一名非洲钻石走私贩子。迪卡普里奥以主演《泰坦尼克号》一举成名,两年前因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影片《飞行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他主演的斯科塞斯新片《无间道风云》入围了本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

  迪卡普里奥对恩师斯科塞斯获得最佳导演奖提名表示祝贺。他说,斯科塞斯被奥斯卡奖冷落了太长时间(斯科塞斯此前曾5次获得最佳导演提名,但从未获奖)。 (曹卫国)

  相关链接:

  

  海耶克险些煤气中毒

  

宠物狗勇救主人

  为本届奥斯卡奖公布提名的墨西哥美女莎尔玛·海耶克,近日透露自己不久前经历了生死考验。把她从鬼门关上拉回来的竟然是自己的宠物狗———“女高音”!

  据称,这就发生在金球奖颁奖前一天。莎尔玛说:“那天感到头痛,所以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可是没想到我的小狗———‘女高音’把我拉醒了。它试图把我拉离我的卧室。后来我才意识到,原来我的煤气发生了泄漏。天哪,要不是它摇醒了我,我恐怕已经去见上帝了!”(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