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无产品”伍迪-艾伦的最新力作《独家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3:14 新浪娱乐
“三无产品”伍迪-艾伦的最新力作《独家新闻》

最新力作《独家新闻》

  新浪娱乐讯 《今日影视》是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一档以介绍国外最新大片为主的栏目,由原《佳片有约》主持人、现在新浪博客中具有较高人气的影评人曾子航担任制片人、著名节目主持人、影视红星刘孜担任栏目主持,自2004年10月改版以来,就以歪批、酷评、戏说、趣谈的另类搞笑风格在目前内地众多电影类栏目中独树一帜,深受影迷追捧和好评。

  作为伍迪·艾伦《伦敦三部曲》的第二部,《独家新闻》集结当下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休·杰克曼与斯嘉丽·约翰逊一同亮相,更有伍迪·艾伦亲历亲为的精彩演出。养眼的演员阵容,新奇的故事结构,有望再现伍迪·艾伦上部影片《赛末点》9000万票房的佳绩。一向为奥斯卡宠儿的伍迪·艾伦,又一次成为本届奥斯卡的候选人。影片讲述的是:为调查高校连环杀人案,一名丰艳的美国女记者装扮成学生模样,来到伦敦明察暗访,意外谱出与一位英伦贵族坠入爱河的插曲,却未料想差点命丧黄泉……

  本片导演伍迪·艾伦,从来不是以票房论成败,手握多项大奖,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他,真正需要满足的是跟随他40年的影迷。《独家新闻》,能否让他的影迷满意?能否重现伍迪.艾伦的巅峰状态?能否再次受到奥斯卡的青睐?《今日影视》为您独家解读《独家新闻》。

  两位影评人周黎明和栾树做客本期节目,他们将为您独家讲述“无权势、无肌肉、无大志”的“三无产品”伍迪·艾伦的精彩人生!

  《今日影视》最近推出人物专题《怪物》、《中国电影101纪年》和《好莱坞之23456》,如果您对这些电影对本期节目有什么看法,欢迎您写信至jinriyingshi@vip.sina.com,附上您的数码照片和自拍的DV,精彩的我们将由主持人刘孜在节目中读出,期待您的来信!

  敬请关注1月27日(周六)14:07为您播出的《今日影视》——《独家新闻》!

  撰稿——李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