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普拉达的女王》将登陆 斯特里普剑指小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13 新浪娱乐
《穿普拉达的女王》将登陆斯特里普剑指小金人

《穿普拉达的女王》剧照

《穿普拉达的女王》将登陆斯特里普剑指小金人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日前刚刚斩获美国第64届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女主角奖项。紧接着,梅里尔·斯特里普于北京时间1月23日晚再获第79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同时影片还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项的提名。对于梅里尔·斯特里普来说,有机会再次冲击奥斯卡小金人无疑是对她精湛演技的再次肯定;对于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来说,这部小成本影片无论在票房、口碑还是美国学院奖方面都取得了如此之大的成绩,更是一个喜讯;而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穿普拉达的女王》作为金球奖与奥斯卡双料获奖影片率先于年后在国内正式上映,也一定会受到广大影迷观众们的热切关注。

  好莱坞时尚影片《穿普拉达的女王》去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以黑马姿态取得超高票房。本片以轻松幽默的影片基调、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精致的影片质量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影片是少见的时尚类题材,片中大量的时尚元素很符合当下的社会潮流,非常吸引观众眼球。片中老戏骨梅里尔·斯特里普的表演尤为出彩,突破了她一贯以来的戏剧形象。梅丽尔·斯特里普一直都是影片品质和票房的保证。从影20多年,斯特里普陆续获得了十多次奥斯卡奖的提名,并两次摘得影后桂冠,堪称众多演员心目中的楷模,同时也深受广大中青年观众的喜爱。

  影片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刚刚离开校园即将投身社会的乡下姑娘安德丽娅·桑切丝(安妮·海瑟薇)幸运地得到了世上似乎所有女孩都梦寐以求的机会——在大城市纽约最出名时尚杂志《Runway》的主编米兰达(梅里尔·斯特里普)手下担任助理工作。如果助理工作做得好,安德丽娅将能留在这本整天与“Prada、Armani、Versace” 等世界著名服装设计师打交道的高贵杂志中担任羡煞旁人的编辑工作。当然,最重要的前提是她该如何能服侍好挑剔的主编米兰达,并获得她的最终肯定。身为著名时尚杂志的高级管理人,米兰达自身就有着高贵时尚、举止优雅的特点。这些无不令她手下的众人艳羡并敬畏不已。然而她这一看上去美好的一面却只对外人展示。在杂志社内部,米兰达绝对称得上是个不折不扣的“女魔头”。安德丽娅落在她手里堪称饱受折磨。当时,一心想得到米兰达肯定的安德丽娅任劳任怨。但是,在形式渐渐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她却突然发现,自己一直梦寐以求的工作原来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美好。这一刻,安德丽娅要作出如何的选择?

  相信,如此有美国风味的“现实主义”故事一定会成为2007年春天很多人喜欢与关注的焦点。该片也将再次点燃人们希望窥探时尚界人士生活的好奇心理。所以,《穿普拉达的女王》势必将继续以黑马的姿态,在中国驰骋出新一篇亮丽的票房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