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妮可片场遇车祸无大碍 新片《入侵》继续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0:23 新浪娱乐
妮可片场遇车祸无大碍新片《入侵》继续拍摄

妮可·基德曼

  新浪娱乐讯 据有关媒体26日报道,25日,妮可·基德曼在一辆“美洲虎”汽车里拍片时发生撞车事故,随后被送进了医院。根据警方报告,当时她正在市区拍摄科幻惊悚影片《入侵》。

  39岁的基德曼被送到Cedars-Sinai医疗中心作了一番细致检查,之后很快就出院了,在被送到医院之前,现场的护理人员已经为基德曼检查了伤情。华纳兄弟公司发表声明说:“事故发生时,妮克·基德曼正在车内,之后,很快她就被送进了医院做检查,检查后不久就出院了。”华纳兄弟公司表示,现场没有其他演员被卷入这场事故中。

  警方表示,由于“美洲虎”车被摄像机架牵引着,所以,在拐弯处刹车时导致基德曼的汽车撞倒了西六街一根竿上,当时,基德曼正系着安全带。警官卡伦·史密斯说:“当时是上午1点左右,基德曼显然失控了,汽车撞到了一个灯柱上。”包括基德曼、特技师和摄像师在内的8人都被送到了

医院做检查,之后就出院了,华纳兄弟公司表示,两名剧组成员受了轻伤。

  华纳兄弟公司是时代华纳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公司发言人还表示,撞车后影片的拍摄工作还在继续,基德曼当日有望返回剧组。这名奥斯卡获奖演员在剧中饰演一名精神病学家,通过研究她发现了一种传染病的起因,当时她正在拍摄剧中一个场景——她从一些性格怪癖的人手中逃脱的场景。(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