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米伦被影迷评为最性感的老年女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海伦-米伦被影迷评为最性感的老年女性(附图)

海伦-米伦在金球奖上捧得俩奖杯

  新浪娱乐讯 据《每日邮报》29日报道,这可能与是否赢得奥斯卡无关,但是,“女爵士”海伦·米伦确实击败了索菲娅·罗兰,当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老年女性。

  61岁的米伦因主演《女王》出色塑造了英国女王一角而获得奥斯卡提名,现在她又高居最性感的老年女性(50岁以上)之首。在这次评选中,银幕上最性感的女星之一,72岁的意大利著名影星索菲娅·罗兰位居第二,凭借《穿Prada的女魔头》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的57岁美国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位居第三。然后是72岁的朱迪·丹奇,她也是获得今年奥斯卡提名的另一人。

  61岁的黛安娜·基顿为第5名,而她的《爱是妥协》的合演,“好色之徒”杰克·尼科尔森(69岁)被选为最性感的老年男子。其次是76岁的“邦德”肖恩·康纳利,之后依次是70岁的罗伯特·雷德福特,76岁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追梦女孩》中的60岁的丹尼·格洛弗,该排行榜是由2700名影迷们投票选出。

  这次调查是由热爱电影网站发起并组织完成的,网站的市场经理弗利斯·怀特说:“好莱坞中老年影星从来没有如此崛起之势,看到英国演员扬起的旗帜如此之高真是令人赞叹,尤其是奥斯卡提名。”

  最性感的老年女性:“女爵士”1.海伦·米伦2. 索菲娅·罗兰3. 梅丽尔·斯特里普4. “女爵士”朱迪·丹奇5. 黛安娜·基顿。

  最性感的老年男性:1.杰克·尼科尔森2. 肖恩·康纳利3. 罗伯特·雷德福特4.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