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恶搞片《史诗电影》夺得北美票房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1 新京报
美国恶搞片《史诗电影》夺得北美票房冠军(图)

《史诗电影》的海报

  找找看,这张《史诗电影》的海报上包含着恶搞版的《超人》《X战警》《疯狂的神父》、《纳尼亚王国历险记》、《哈利·波特》、《查理和巧克力工厂》《波拉特》《加勒比海盗》等热门影片,还有一个叫帕里斯·希尔顿的热门人物。

  本报综合报道 《大电影之数百亿》的热潮刚刚过去,北美那边一部思路完全一样的电影也得到了票房冠军,这部电影的名字都很像“大电影”,《史诗电影》戏仿了几十部电影、一些MTV电视和帕里斯·希尔顿,拿到了1920万美元,这部电影是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第二部投资小,类似电影,和去年的约会电影》如出一辙。

  这部电影的投资不到两千万美元,所以福克斯的执行官伯特·利文斯顿说:“当一部电影第一周的票房和投资差不多的时候,这就是一部非常成功的电影,我们很开心。”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说:“看上去十几岁的观众对这类戏仿电影有着不知足的味口,他们对经济有着非常大的影响,他们的反应是公司赚钱的‘执照’”。

  另外一部成功的新片是环球公司的黑色喜剧《吞烟高手》,这部电影汇集了两大过气明星本·阿弗莱克和安迪·加西亚,讲述一个三流的魔术师在向警方揭露了黑帮的秘密之后被各路杀手竞相追杀的故事。周末票房1430万美元。德加拉比迪恩说:“这是一部非常锐利的、R级的、时髦而又酷的电影,这部电影的成功并没有让我惊讶。”排在排行榜第3位的是长盛不衰的《博物馆之夜》,总票房已经达到了2.17亿美元。詹妮弗·加纳主演的新片《抓放爱》排名第4.新片《魔鬼搭车人》排第10位。四部奥斯卡提名电影《梦幻女郎》、《当幸福来敲门》《潘神的迷宫》《女王》则排成了集体方阵。另一部奥斯卡热门电影《无间道风云》票房从第35位上升到第12位。而《巴别塔》也上升了25个百分点。刘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