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银幕展现《亚瑟》精彩 名导佳作不容错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57 新浪娱乐
大银幕展现《亚瑟》精彩名导佳作不容错过(图)

《亚瑟》剧照

大银幕展现《亚瑟》精彩名导佳作不容错过(图)

《亚瑟》剧照

  新浪娱乐讯 花费了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五年心血的真人与3d动画结合的影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终于在1月19日在中国内地隆重上映。

  吕克——贝松已于1月15日至1月18日来华宣传他的新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他先后转战北京和上海,将这部耗尽他五年心血打造的影片带给了中国观众。作为一名享誉全球的国际级大导演,吕克贝松的电影一直无缘中国内地,而这部影片则是他第一部引进中国内地的影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投资达到6500万欧元,这是法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预算投入,仅宣传费用就高达1.25亿美元。

  《亚瑟》的动画电影原计划由帕特里斯-加西亚执导,但因其工作量过大,所以最终还是由吕克-贝松来任导演,并负责演员、剪辑、声音和音乐,加西亚则负责装饰、色彩、迷你墨村庄布景方面的工作。电影制片人夏布里埃-普雷沃和皮埃尔-比范也是创作组成员,其中皮埃尔-比范曾在《黑客帝国》《2046》等影片中担任特技效果工作。该电影以3D技术为主,融合少量的真人动画。

  该片的3D电脑动画部份由以专门做图像特效闻名的BUF Cie 负责制作,其精美程度堪称当今世界一流。整部影片场面宏大,剧情精彩,对白诙谐幽默,不亚于目前任何一部好莱坞3D

动画片。对这样一部集大场面与精美特效于一体的影片来说,只有大银幕才能充分展示其魅力。因此,导演吕克贝松在来华宣传期间,也一直呼吁大家到电影院去感受一下本片的精良制作效果。Gord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