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版《黄真伊》获朝鲜力挺 宋慧乔6月登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2:11 新浪娱乐
电影版《黄真伊》获朝鲜力挺宋慧乔6月登银幕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由宋慧乔主演的韩国电影《黄真伊》,有望成为韩国和朝鲜共同协作之作。

  当初电影《黄真伊》制作方,原定从29日开始拍摄北朝鲜明山金刚山美景,以及拍摄凯城的景色,但因为诸多原因,凯城的拍摄不得进行。正苦恼着取景问题时,朝鲜方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动用了最顶级的拍摄队伍,拍摄了泊然瀑布的景色,提供给了《黄真伊》的制作方。

  另外28日,包括宋慧乔的演员和40余名制作小组,20余名专业山岳人正式抵达朝鲜,进行了拍摄的行程。本次金刚山的取景拍摄,主要拍摄黄真伊登金刚山的一幕,预备将在朝鲜逗留6天时间。

  由朝鲜知名作家洪石宗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版《黄真伊》,预计今年6月正式上映。 禁止转载(newsen&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