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年最值得期待动漫巨片《变形金刚》星空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15 新浪娱乐
07年最值得期待动漫巨片《变形金刚》星空首播

Brakedown

07年最值得期待动漫巨片《变形金刚》星空首播

Hot Shot

07年最值得期待动漫巨片《变形金刚》星空首播

Jetfire

07年最值得期待动漫巨片《变形金刚》星空首播

Recon Team

07年最值得期待动漫巨片《变形金刚》星空首播
Street Speed Team

  娱乐领域,每年都有流行符号,从“泰坦尼克”到“超人”到“007”……由真人实景拍摄与3D CG技术共同打造的写实版《变形金刚》电影将于暑期在全球热映,这是好莱坞第一次将《变形金刚》搬上大银幕。而对中国观众来说,与久违的《变形金刚》进行约会的时间来得更早,因为自2月5日起,星空卫视将在每天17:30的“星空动漫先锋”中独家首播怀旧剧情与全新3D制作结合的《变形金刚-塞伯坦传奇》,提前于好莱坞,将这群特殊的钢铁朋友带到中国观众的面前。可以预见,今年,将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变形金刚》年!

  80年代生人的集体怀旧

  还记得20年前,在文化生活极其匮乏的前提下,是电视机里的《变形金刚》为当时的小观众们提供了一个科幻与英雄主义结合的梦想园地。同时,这部热门卡通片也造就了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千斤顶、钢锁、通天晓、大黄蜂、声波、震荡波、大力神……等一批80年代生人的童年偶像。询问一个80年代生人,你的童年玩具里有什么?回答十之八九为变形金刚。当时的小朋友们,以能拥有一只变形玩具为骄傲,课本与书包上,也贴满了大大小小的变形金刚贴纸。可以说,变形金刚玩具就是那个时代的一个符号。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当时的家长,为孩子们追捧变形金刚这样寓教于乐的卡通形象与玩具产品感到满意。放眼当下,现在的银屏上充斥着各种卡通人物,这些热门的卡通人物也都有自己的支持者,但家长与教育工作者对它们为孩子们提供的娱乐效果,持褒贬不一的态度。孩子需要娱乐,家长与教育工作者呼吁有正面积极的卡通形象!

  在这样的期待下,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卡通巨片,《变形金刚-塞伯坦传奇》回来了!时隔多年,当年的小朋友现在已是成人,其中有些也成了一家之长。经典形象再现屏幕,孩子为娱乐,大人们怀旧,全家共赏,延续20年前的快乐。

  精彩内容,引人入胜

  此番在星空卫视播出的《变形金刚-塞伯坦传奇》并不是老版直接重播,而是在延续经典形象与剧情的基础上,全剧采用全新的3D技术制作,经典故事加闪炫画面,更为引人入胜。

  故事要从2010年,变形金刚的制造者五面怪出现,阴谋重新夺回塞伯坦说起。惊破天复活,率领霸天虎继续在宇宙中横行,汽车人在补天士的带领下英勇抵抗,并粉碎了五面怪的阴谋,通过对能源宝的探索,补天士查明了变形金刚的来历——最早是由五面怪制造出来的奴隶机械人,后推翻五面怪并将其赶出塞伯坦。宇宙中出现致命病毒,几乎感染了所有生物。补天士下令全力复活擎天柱,五面怪与汽车人联手修复擎天柱,擎天柱复活后联合惊破天,在最后的时刻借助能源宝的魔力消灭了病毒,而惊破天也向汽车人提出了休战的要求……

  想了解尖端的动画科技和怀旧的卡通人物和剧情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想看看当年心目中的钢铁英雄20年后的命运究竟如何,敬请关注2月5日起星空卫视每天17:30开始播出的《变形金刚—塞伯坦传奇》,更多详情请登陆星空网站www.xingkong.com.cn查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