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俐为《黄金甲》《汉尼拔前传》造势 马不停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9:58 中国新闻网
巩俐为《黄金甲》《汉尼拔前传》造势马不停蹄
巩俐

  中新网2月7日电据韩国媒体Mydaily消息,中国顶级明星巩俐正马不停蹄的活跃在亚洲、美国及欧洲,以其独特的东方之美艳压全球。

  巩俐继出演了在中国创下票房最高纪录的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之后,又在影片《汉尼拔前传》(《沉默的羔羊》续集)中亮相,该片将于28日在韩国国内上映。

  《汉尼拔前传》描述了世界大战时期在孤儿院长大的孤儿汉尼拔目睹年幼的妹妹被俄罗斯士兵抓走吃掉后,痴迷于吃人肉的过程。由《沉默的羔羊》的编剧托马斯-哈里斯负责剧本,由执导过《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皮特-韦伯担任导演。

  《汉尼拔前传》的主人公是最为毒辣的食人魔汉尼拔。该片是继1991年连续5周荣登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的《沉默的羔羊》、2001年连续4周名列排行榜首位的《汉尼拔》、2002年连续2周名列排行榜首位的《红龙》之后的又一部汉尼拔系列片。在片中巩俐将扮演女主人公“紫夫人”。

  该片中,由新锐明星加斯帕德-尤利尔顶替在《沉默的羔羊》中扮演汉尼拔的安东尼-霍普金斯。他在该片中真实的刻画了食人魔的性格,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巩俐则又一次使影片充满感性。她饰演的女主人公,是唯一不忍触及汉尼拔伤口的人,同时也对他感到怜悯和恐怖。

  巩俐曾凭借《红高粱》、《菊豆》、《大红灯笼高高挂》横扫各大国际电影节。2005年又通过《艺妓回忆录》进军好莱坞,她主演的《迈阿密风云》(迈克尔-曼导演)曾荣登票房榜首。尤其是,巩俐在《迈阿密风云》中流畅的英语对白,得到了诸多好莱坞电影制片公司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