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星凯拉-奈特利暂时息影 不惧演艺事业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8:17 新浪娱乐
影星凯拉-奈特利暂时息影不惧演艺事业受影响

凯拉·奈特利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年仅21岁的好莱坞明星凯拉·奈特利表示,她需要抽出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影片《加勒比海盗》让全球记住了这个极具古典美俊俏脸的女孩,奈特利表示,她非常需要休息。她告诉杂志《你好》:“我会下意识地想:‘这一部我只能答应下来,大概不会有下一部了吧。’但是,过去几年里,我一直在拍电影,一部接着一部,我需要休息。我认为,我需要暂停下来修养身体。如果这意味着,我的演艺事业将受到影响,那我只能接受。”

  谈到自己的容貌,这位《傲慢与偏见》中的美女说:“我的确认为我一定要有一张娇美的面孔,因为,我意识到我的面孔会让我得到工作。但是,问题是如果你恰巧就是人们认为的美丽女人,你也会难逃人们对你的评头论足,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有一次拍照时,摄影师告诉我,他不会拍到我的腿,因此,我不必担心难看的双腿上镜,当然,这会让你变得焦虑。还有一些的化妆师告诉我,我的鼻梁需要做亚光处理,这样看起来就不会有凹陷的感觉,曾经我还遭到过一份工作的拒绝,因为有人认为,我的嘴长得很滑稽。那就是你开始关注的东西,你一直以为自己长得还不错,后来在出席一些场合的时候,你会记得你有一张奇怪的嘴巴,一个不平整的鼻子,和一双难看的腿。”

  奈特利还表示,她的父亲威尔·奈特利过去是一名

出租车司机,生活量入为出。(杨孝文 任秋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