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物馆奇妙夜》下周上映 展示搞笑票房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43 北京晨报
《博物馆奇妙夜》下周上映展示搞笑票房被看好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由本·斯蒂勒和罗宾·威廉姆斯两大喜剧影星联手打造的奇幻喜剧片《博物馆奇妙夜》将于2月14日正式登陆内地影院。除了普通的胶片上映之外,该片还将在华星影城独家上映IMAX巨幕版本。这也是今年第一部胶片和巨幕同时上映的影片。

  影片讲述了担任博物馆夜班警卫的莱瑞(本·斯蒂勒饰)在夜间巡逻时遭遇了馆内的标本、蜡像神奇复活的经历。本·斯蒂勒这个夜班警卫一点也不轻松,出演该片要面对许多体力上的挑战,看起来刺激好笑的地方,他都要拼老命去完成。不过,能从罗宾·威廉姆斯那里偷师已经让他很开心了。

  《博物馆奇妙夜》去年圣诞节期间在北美上映,尽管媒体评价相当一般,却凭借轻松愉快的喜剧元素在节日期间连续三周蝉联北美票房榜冠军。迄今为止,该片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席卷了4亿美元的票房,因此内地院线人士对这部搞笑又闹腾的喜剧片的票房前景十分看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