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出征柏林 导演为发行主角为夺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00:43 北京晨报
《图雅的婚事》出征柏林导演为发行主角为夺后
《图雅的婚事》出征柏林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 由王全安导演的《图雅的婚事》昨天在京举行了出征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壮行会。万达院线也将《图雅的婚事》指定为“共赢共成长”——青年导演作品展映活动的揭幕影片。导演王全安和女主演余男将两碗蒙古青稞酒一饮而尽。

  王全安向记者透露,获得入围竞赛单元的消息后,他一直积极地和内地的电影发行公司进行接触,在他看来,影片能够在国内公映比在海外获奖更重要,“中国的文艺片发展到今天,必须要从‘自我表达’的保护伞下走出来,努力获得大众的认可。”

  余男表示,她是整部影片中唯一一位职业演员,为了能够和其他业余演员融到一起,她在内蒙古进行了近3个月的社会实践,最后不仅和当地人混熟了,连牧区里脾气最倔强的骆驼也听她的话了。对于此次出征柏林,余男明显比导演高调很多,她明确表示这次就是冲着影后去的。图为该片剧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