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康浩李秉宪郑宇成携手出演新片《三个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14:03 新浪娱乐
宋康浩李秉宪郑宇成携手出演新片《三个家伙》

宋康浩、郑宇成、李秉宪(左起)

  新浪娱乐讯 宋康浩、李秉宪、郑宇成这三位韩国顶级男演员将共同出演金知允导演的新作《三个家伙》。

  由金知允导演执导的《三个家伙》讲述了一幕韩国版的西部故事。这部影片也是金知允导演和宋康浩在时隔7年知州的再次合作。而李秉宪与郑宇成的第一次携手合作等因素使得这部影片成为了韩国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影片。

  宋康浩、李秉宪、郑宇成将在影片中分别饰演“好家伙”、“坏家伙”、“奇怪的家伙”这三个类型的角色。其中“好家伙”是经常在西部片中登场的表面上为钱什么都可以做,但是内心却有着善良一面的善良的赏金猎人、而“坏家伙”则是彻头彻尾的大坏蛋,为了自己的目标杀几个人就像家常便饭一样,而“奇怪的家伙”则是不管什么事情都特立独行,处处透露着古怪。

  一名影片制作相关负责人透露:“在那个好人和坏人没有明确界限的年代,我们将展现出一幕精彩的西部剧。”《三个家伙》将在4月开拍,在为期6个月左右的拍摄之后将在2008年上半年首映。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