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迪翁重登舞台 奥斯卡典礼上首次献唱新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0:24 中国新闻网
席琳-迪翁重登舞台奥斯卡典礼上首次献唱新歌
美国著名歌星、“流行天后”席琳·迪翁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远离歌坛数年后,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终于决定重登舞台,并且将于美国时间本月25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首次献唱新歌《I Knew I Loved You》。

  奥斯卡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于本周三宣布,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向

意大利著名电影配乐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致敬的特别单元中,席琳·迪翁将现身演唱《I Knew I Loved You》。这首歌正出自莫里康内之手,曲子来自他于1984年为《美国往事》创作的配乐。之前,音乐人阿伦以及玛莉莲·伯格曼在影片推出当年曾希望为这首歌填上歌词,但该片制片人觉得没有必要。这一次,伯格曼终于在席琳·迪翁的版本中完成了心愿。

  现年78岁的莫里康内曾因为《天堂之日》、《传教》、《义胆雄心》、《一代情枭毕斯》、《西西里的美丽传说》等片创作的配乐多次获奥斯卡提名。席琳·迪翁版本的《IKnewILovedYou》由昆西·琼斯担纲制作人,这首歌将同时出现在莫里康内即将发行的个人作品精选辑以及席琳·迪翁的新专辑中。(记者:张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