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苍井优十奖在手封新人王 下月强势进军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0:22 新浪娱乐
苍井优十奖在手封新人王下月强势进军香港(图)

苍井优

  新浪娱乐讯 年纪轻轻已荣升影后的苍井优,演技再获得肯定,前晚获日本电影电视制作人协会主办的“2007 ELANDOR赏”颁发新人赏,是本年度她的第十个奖项。

  前晚举行的颁奖礼上,身穿黑白色连身裙的苍井优,青春可人,与其余几位新人赏得主绫濑遥、上野树里、玉木宏、松山研一及剧团一人盛装出席。

  事实上,苍井优经已凭《Hula Girl》等作品横扫多个颁奖礼,当中还以黑马姿态荣登“第49届蓝丝带赏”影后宝座,连同这次新人赏,苍井优本年度共取得十个荣衔,气势没法挡。不过,谦虚的她归功一直培育她成长的人,并在会上表示感激。而她亦即将强势攻港,除与安藤政信担任服装品牌izzue代言人,拍摄新一辑型女平面广告外,苍井优与“岚”成员樱井翔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蜂蜜与四叶草》,亦将于下月在香港上映。

  玉木上野保持距离

  至于日前自爆名草有主的玉木宏,全程与稍为发福的绯闻女友上野树里保持距离,拍大合照时还以松山研一和绫濑遥做“人肉挡箭牌”。即使被问起有关

情人节的提问,玉木宏也是大耍太极,表示什么都不知道。而成功由谐星投身演员行列的剧团一人,得奖后即表示要放眼世界市场,希望与周润发合作。(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