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小金人空降洛杉矶展出 任人又抱又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奥斯卡小金人空降洛杉矶展出任人又抱又摸(图)
奥斯卡小金人今天已经空降洛杉矶好莱坞高地,开始任人又抱又摸亲密留影

奥斯卡小金人空降洛杉矶展出任人又抱又摸(图)
奥斯卡小金人每一座的造价虽然只不过三百美元,但颁发给名人后堪称无价之宝

  中新网洛杉矶二月九日电 (记者 贾国荣)奥斯卡小金人今天已经空降洛杉矶好莱坞高地开始展出,任人又抱又摸亲密留影。

  美国第79届奥斯卡组委会除亮相五十座准备颁发的小金人外,还有多余的两座专门供排队观赏的影迷们捧在手中抚摸留影。多做两座是为了防止被偷盗或其它闪失。

  小金人都由芝加哥的欧文公司特制,每一座的造价虽然只不过三百美元,但颁发给名人后堪称无价之宝。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2月25日在洛杉矶好莱坞的柯达剧场隆重举行,再大的明星都渴望拥有奥斯卡小金人,而且多多益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