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评委邬君梅被提名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09 新浪娱乐
奥斯卡评委邬君梅被提名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邬君梅在好莱坞

  新浪娱乐讯 身为最佳女配角奖像提名的邬君梅本就是美国奥斯卡评委之一,在为奥斯卡投票之前,她意外地因参演加拿大影片《夏娃和火马》而获得加拿大吉尼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被誉为加拿大的“奥斯卡”的第27届吉尼金像奖( GENIE AWARDS)颁奖典礼将在2月1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市隆重举行。

  加拿大吉尼金像奖自1979年成立至今,为加拿大最高荣誉的电影盛庆。该奖像旨在表彰当年的杰出电影人,被誉为加拿大的“奥斯卡”。吉尼金像奖分设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单项奖,由4000名加拿大电影协会会员评委以无记名形式投票选出各奖项提名,然后再以同样形式选出获奖人,获奖名单在13日的颁奖典礼上当众宣布,获奖典礼将由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实况北美转播。

  《夏娃和火马/EVE & THE FIRE HORSE》是本届金像奖获提名最多(5项)的来自加拿大西海岸的一部独立制作电影。是华裔加拿大导演关素莉(Julia Kwan)首次执导的半自传电影,描述70年代一家香港移民的加拿大生活后,对东西文化、宗教信仰的困惑好奇和试图寻求平衡。

  除自己制作、演出电影《蓝竹行动/BLUE BAMBOO》外,邬君梅目前手头有两部美国电影和两部中国电影片约在开始洽谈中,都将于上投入半年拍摄,而另一部由其与孙红雷葛优等主演的中美合拍片《红美丽》将在4月与国内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