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茱迪-丹奇缺席奥斯卡典礼 月底需进行膝盖手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0:56 新浪娱乐
茱迪-丹奇缺席奥斯卡典礼月底需进行膝盖手术

茱迪-丹奇

  新浪娱乐讯 英国老牌女星、今年凭借《丑闻纪事》一片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的茱迪-丹奇将因为身体原因缺席定于2月25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今年有三位英国女影星同时获得奥斯卡影后提名,除了丹奇之外还包括海伦-米伦凯特-温斯莱特,但遗憾的是丹奇却不能与另外两位一起亮相典礼现场了。

  今年已经72岁的丹奇曾在1999年凭借《莎翁情史》一片得过奥斯卡奖,她定于在本月底接受一项重要的膝盖手术,她告诉朋友说,这次的手术与奥斯卡奖典礼的时间有些撞车。一个朋友说:“丹奇这段时间一直因为膝盖问题受到困扰,她终于决定动手术了。这次的手术必须在某个时候由一位专家实施,即使手术提早几天进行,她也需要时间恢复。”  几年来丹奇一直膝盖不太好,她对朋友说,有时疼起来让她难以承受,“感觉就象撕心裂肺一般难受”。朋友说:“她担心如果只想着参加奥斯卡却耽误了手术,那她的健康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她当然想去参加奥斯卡,但以前她也参加过了,所以并不是非再次感受那种紧张和兴奋的情绪不可。”

  但也有消息人士称,丹奇可能也意识到今年海伦-米伦的夺标势头太猛,她本人当上影后的希望不太大,所以才决定缺席的,“丹奇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面临来自米伦的激烈竞争,她自己对于得奖并不抱什么希望,米伦已经得到了金球奖影后,而一般情况下金球奖影后都会成为奥斯卡影后”。(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