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那个家伙的声音》上映2周 突破240万票房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5:07 新浪娱乐
《那个家伙的声音》上映2周突破240万票房记录

《那个家伙的声音》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10年前韩国真实绑架杀害事件改编而成的电影《那家伙的声音》,仅上映2周已经突破了240万观影大观,成为了2007年第一部突破200万观影票房的韩国电影。

  12日,电影《那家伙的声音》制作方表示,2月1日正式上映的本片,在上映第9天已经突破了200万大观。11日为止已经达到了240万9千347名的成绩。

  电影制作方还表示到,《那家伙的声音》9天突破200万已经可以与《王的男人》(9天突破200万)、《老千》(8日)、《美女的烦恼》(2周)等盛行电影相媲美。另外,电影方也非常看好春节的连修日,希望获得“12岁观看电影”的本次电影《那家伙的声音》能持续盛行趋势,创造更好的成绩。 禁止转载(联合新闻&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