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摄影公关奖揭晓:《波拉特》惊喜戴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国际摄影公关奖揭晓:《波拉特》惊喜戴冠(图)

《波拉特》

  新浪娱乐讯 国际摄影公关奖(The International Cinematographers Guild Publicists Awards)近日揭晓。旨在表彰“通过映像促进全球化文化交流的电影作品”的本奖,今年破格提拔《波拉特》,不可不谓令人瞠目结舌的结果。“在时尚盛筵中传达励志信息”的《时尚女魔头》、“用童心关注生态环境问题”的《欢乐大脚》、“以唯美的方式回顾种族歧视的沉重历史”的《追梦女郎》、“半纪录地再现悲剧并警示世人”的《93号航班》,在“恶搞天师”《波拉特》面前纷纷败下阵来。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国际摄影公关奖
  ★《波拉特》  20世纪福克斯
   《时尚女魔头》20世纪福克斯
   《追梦女郎》 派拉蒙梦工厂
   《欢乐大脚》 华纳兄弟
   《93号航班》 环球

  毕成功(blo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